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科技局助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

 2020/04/29/ 19:4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市科技局助力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

  每日甘肃网4月2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慧文)为扎实推进“河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走廊”门户市、全省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工作,市科技局充分发挥科普宣传、科技特派员服务指导、科技精准扶贫等职能作用,通过科技引领促进民族地区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幸福。

  市科技局强化科学技术宣传普及,开展各类科普宣传活动,利用科技活动周、法制宣传日、科普之春等系列科普宣传咨询等活动,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科技特派员服务,围绕“三大特色产业带”建设和“八大产业”发展,精准选派科技特派员504名,组建产业科技服务小分队12支,集中开展宣传培训8场次,出动科技专家120人次,服务村镇44个,受训农牧民群众520多人次。设计开发“武威科特派”公众服务平台,宣传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农牧业生产信息,开展养殖和春耕备耕生产技术服务指导,为农牧民群众在线解决技术问题126个,打通了科技服务最后一公里。深入开展东西部科技扶贫协作。围绕产业扶贫、人才支撑、项目带动等重点工作,着力加强与天津市蓟州区科技局的帮扶协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