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 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

 2020/04/27/ 20:2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天祝 发展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

  每日甘肃网4月27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慧文)为不断壮大高新技术企业群体,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天祝县择优推荐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高新技术企业已成为全县经济新的增长点。至目前,全县共有高新技术企业5家,从事技术涵盖了先进制造精细化工、新材料、生物工程、节能环保、现代农业等领域。

  天祝县5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自己的研发机构、研发团队,主要从事企业的技术管理、自主研发以及引进新技术新品种的消化吸收,共拥有自主知识产权71项。甘肃奥喆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率先在武威市场研发生产成功PVC-M水管;甘肃绿能农业科技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在有机废弃物无害化处理循环利用、土壤修复与改良、水肥一体化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公司先后被评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中国氮肥工业协会“诚信水溶肥企业”、中国腐殖酸工业协会“土壤之星(HA)”企业等;天祝天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取得罐式食用菌菌包降温净化装置、简状食用菌菌包降温净化系统、旋流回流式菌包降温节能净化装置等重要技术成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