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省政协视察组来武视察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

 2020/04/09/ 19:20 来源:武威日报

省政协视察组来武视察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

管钰年李均视察 马得明一同视察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王瑾)4月7日至8日,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管钰年带领视察组来武视察黄河流域甘肃段生态保护和治理工作。

  省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李均一同视察。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马得明一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出席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一同视察并主持座谈会。

  视察组先后深入天祝县祁连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核心区生态搬迁工程、古浪县黑松驿镇黑松驿村东山绿化区、古浪县八步沙林场、凉州区头墩营森林生态效益补偿项目区等项目建设点实地视察,并对武威在生态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视察组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当代愚公精神,不断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要探索自然保护区、重要生态功能区、矿山资源有序开发和水资源环境保护等重要区域生态补偿全覆盖,建立完善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生态补偿机制。要加强生态项目谋划,争取中央财政支持,加大资金投入,加强荒漠化治理和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治理,广泛动员社会各方和民营资本参与生态建设,提升生态环境质量,推动全市生态文明建设。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