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隆重迎接支援湖北第六批5名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2020/04/09/ 19:20 来源:武威日报

我市隆重迎接支援湖北第六批5名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4月8日上午,我市隆重迎接支援湖北第六批5名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本报记者张文灿

  每日甘肃网4月9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慧文 张秀芳)4月8日上午,我市隆重迎接支援湖北第六批5名医疗队员平安凯旋。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朝阳出席迎接仪式并讲话。市领导张承潜、王平基出席迎接仪式。副市长杨德智主持迎接仪式。

  梁朝阳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欢迎医疗队员凯旋归来,并向医疗队员及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说,在2月19日第六批支援湖北5名队员离开武威时,我们约定要在春暖花开的美好季节,迎接大家回家,今天我们实现了这个约定。江城武汉经过76天的封城,8日解封了。这里面凝聚着医疗队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在湖北武汉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市医务人员和武汉的医务人员、甘肃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并肩战斗,实现了打胜仗、零感染、零投诉的目标,大家是最美的逆行者,是践行新时代武威精神的优秀战士,是武威人民的优秀儿女,是全市人民学习的榜样和楷模。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广泛宣传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精神,通过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夺取我市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双胜利”。

  迎接仪式上,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武威市人民医院主治医师周河作了发言。市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向医疗队员赠送了书画作品,市卫健委会同市诗词楹联学会向医疗队员颁发了《战“疫”英雄荟》纪念册。

  我市第六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家属代表,市区医疗卫生单位医务人员100余人参加迎接仪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