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大漠里冲浪 看艺术雕塑 徒步时光廊道 去民勤苏武沙漠,感受豪情与神秘

 2020/03/25/ 09:53 来源: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记者 黄芃

  小U说游

  民勤是苏武牧羊故地

  中科院院士、我国草原生态学权威专家任继周先生考察研究发现,苏武牧羊故地北海,就是现在的民勤县,并与兰州大学学者张自和、陈钟发表《苏武牧羊北海故地考》一文予以佐证。同时,经专家学者对民勤县博物馆保存的“汉中郎将苏武牧羝处”石碑考证,也认为历史上的民勤白亭海,就是汉代中郎将苏武北海牧羊故地。

  近年来,民勤加快苏武沙漠大景区的建设,在2019年10月,民勤苏武沙漠与敦煌鸣沙山沙漠同步入选中国森林旅游美景推广地之最美沙漠。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苏武沙漠大景区游览须知

  根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有序开放的通知,经民勤县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核批准,民勤县苏武沙漠大景区自3月15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为9时至18时。

  游客需通过智慧武威疫情防控实名登记系统进行登记,甘肃省健康出行码扫码验证合格、体温测量正常的游客方可进入景区。须正确佩戴口罩,进入景区分散游览,增强自我防护意识,咳嗽或者打喷嚏时用纸巾遮掩口鼻。

  游客要自觉遵守景区管理规定,文明、有序参观游览,对违反疫情防控规范规定的游客和行为,工作人员及时进行劝导,经劝导拒不执行的,甚至恶意干扰、寻衅滋事的,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掌上兰州·兰州晨报记者 黄芃 

首页  上一页  [1]  [2]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