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各行业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抗疫

 2020/03/16/ 20:51 来源:武威日报

凉州各行业部门发挥职能作用助力抗疫

  每日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鹏元)凉州区各行业、各部门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全面落实防控措施,织密织牢防控网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凉州区科协发挥“科普大篷车”作用,深入村(社区)循环播放防控政策和日常防控科普知识音频。利用“凉州科普”微信公众号,搜集转发权威消息和相关防疫优质科普资源。区农技协联合会充分发挥“菜乡亲”佰里便民服务平台的优势,将有机、绿色、无公害的农产品配送到城区居民家中,实现了“市民足不出户,新鲜蔬菜到家”服务。区运管局在运输物流企业设置12个集中消毒点,对客运货运车辆进行定点消毒。监督物流企业做好出入车辆登记、消毒及驾驶员体温监测等工作,严把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区人社局开辟医疗卫生急需人才引进绿色通道,简化办理程序,允许医疗卫生事业单位或其主管部门自主引进人才,待疫情解除后按规定程序办理人员聘用和备案手续。积极推行网络招聘活动,实行不见面推介就业服务。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