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 输送第五批外出务工人员返岗复工

 2020/03/13/ 18:4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梅梅)3月10日,古浪县集中输送第五批劳务人员赶赴青海、新疆、上海等地外出务工。此次输送的116名务工人员中有64名为建档立卡贫困户。

  该县把稳就业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精心谋划疫情防控期间的劳务输出工作,积极为务工人员提供疫情防控知识、信息咨询、政策保障等多种服务,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的方式,主动与务工输入地对接输送劳务人员。加大线上线下招聘力度,精准发布招聘信息,宣传到户到人,及时统计全县劳动力摸底基数及信息,加大实用技术培训力度,对接劳动力就业需求,提供企业就业信息,保证企业有岗可安、贫困户就业有岗。今年至目前,该县贫困劳动力外出务工14194人,其中省外务工人员7675人,省内务工6519人,摸底排查有意愿务工人员24582人。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