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检查时强调 优化流程提高效率 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2020/03/11/ 19:03 来源:武威日报

  柳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检查时强调

  优化流程提高效率  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周伟一同调研

  武威日报讯(记者于光虎)3月10日下午,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柳鹏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调研检查疫情防控期间招投标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运用网上开评标平台,认真落实“不见面”在线交易各项措施,切实规范网上交易程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坚持线上线下一个样,坚决做到公开、公平、公正,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国斌一同调研。

  疫情防控期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交易两手抓、两不误,采取创新方式“远程办”、规范有序“网上办”、重点项目“优先办”、严格防护“安全办”等多项措施,全力保障全市项目建设平稳运行。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柳鹏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平台网上交易流程、阳光招标采购平台运行服务情况,对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柳鹏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全市项目建设,切实抓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供给,积极搭建网上开评标平台,推行全流程电子交易方式,优化工作流程,提高交易效率,保障我市公共资源正常交易,确保项目按期开工建设、物资按期供应到位。要进一步规范交易行为,维护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持续推进服务管理规范化、标准化,为公共资源交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要高度重视廉政风险防控,强化内部监督和管控,提升风险防范能力,坚决消除风险隐患,确保市场交易行为公开、公正、透明。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