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 整治环境卫生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10/ 18:3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杨春)为扎实推进“三项革命”“三项行动”,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居民提供干净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古浪县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和县城文明程度,助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该县在每周星期五下午对县城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扫,将县城区划分为140多个网格,做到“网中有格,格中有人”。严格落实单位门前“三包”责任制,重点加大对客运站、学校、办公楼、商住小区、文化广场、步行街等人流量大、商业集中区域的清扫保洁力度,对背街小巷陈年垃圾进行彻底清运,严格执行生活垃圾不落地收运制度,推行主次干道沿线机关企事业单位、学校、个体经营商户门店定时、定点生活垃圾收运模式,减少生活垃圾转运环节,做到生活垃圾日产日清、全覆盖收集,着力营造干净、整洁的市容环境,建立规范、有序的市容秩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