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愿为群众谋幸福

 2020/03/09/ 19:3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 韩筱蓓

刘玉秀

  她是称职的基层畜牧兽医工作者,更是养殖户心中的好朋友、贴心人。

  她叫刘玉秀,是民勤县畜牧兽医工作站的一名高级畜牧师。参加工作以来,她一直从事畜牧兽医技术推广工作,常年奔波于养殖场、户、小区之间,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为全县动物疫病防控工作和畜牧业健康安全生产贡献力量,受到同事和群众的一致好评。

  刘玉秀时常深入养殖小区及养殖场户开展疫病普查、调查及现场处理工作,告诫养殖户要重视消毒和防疫工作,随时将防疫灭病的小常识讲给在场农户,使他们能够及时掌握并运用于生产,帮助和督促养殖场户按照免疫程序进行畜禽防疫及卫生消毒。定期开展技术服务、现场技术培训、督查防疫进度、强抓疫病监测和消毒灭源,指导全县养殖户科学免疫,使全县动物免疫密度和抗体检测水平均达到国家规定水平,同时也确保全县近年来无重大动物疫情发生。刘玉秀先后被评为“全省动物防疫先进工作者”“全市动物防疫工作先进个人”,荣获“二O一二年度农业技术人员政府特殊津贴提名奖”“科学技术进步奖一等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