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黄花滩镇 进村宣讲“接地气”

 2020/03/09/ 19:22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周光耀)“我们是镇上的工作人员,今天给大家再讲一下惠民政策。”“我今年想修建几座养殖大棚,想听听养殖方面的政策。”……近日,古浪县黄花滩镇宣讲人员利用清晨群众出门干活前、中午回家吃午饭时、晚上收工回家后等群众在家的时段,“家家见面”开展宣讲,宣讲内容包括产业扶持、银行涉农贷款、民生救助、安全生产、农村环境保护、乡风文明及扫黑除恶等政策。

  今年,该镇的宣讲还新增加了一项内容:疫情防控。通过宣讲政策,切实让广大人民群众感受和认识到党的各种惠民、为民、利民好政策。“这次宣讲,使我们进一步了解了党和国家对农村的一系列强农惠农政策,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特别是今年产业发展的奖补政策,让我们对发展产业有了更大的信心。”黄花滩村村民韩兴祥说。

  在走村入户宣讲中,宣讲人员采取“你问我答、你需我讲、你惑我解”的互动方式与群众拉家常,把群众最关心、最感兴趣的惠民政策送上门,使宣讲活动真正“活”了起来、“动”了起来、“鲜”了起来。“我们组织镇村干部进村入户,开展政策宣讲,目的就是为了让老百姓知晓政策。同时,通过产业政策的宣讲,促进产业结构的进一步调整优化,提高群众的收入。”黄花滩镇副镇长胡天博介绍说。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