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马得明在古浪县调研脱贫攻坚和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工作时强调 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 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9/ 18:5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3月6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马得明在古浪县调研脱贫攻坚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企业复工复产、春耕备耕等工作。

  在古丰镇西山堡村、新堡乡富源新村,马得明详细了解了疫情防控、春耕备耕、易地扶贫搬迁、产业培育、环境卫生整治、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要求市级包抓单位、相关部门和镇村两级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切实抓好惠农服务和社会化公共服务工作,做好优质种子、化肥、农药等物资的组织调运、供应和服务,帮助农户解决生产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要下功夫抓好挂牌督战,紧盯剩余贫困人口,整合各类资源,强化攻坚措施,解决存在问题,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组织群众有序做好春耕备耕、复工复产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双胜利。

  在横梁乡团庄村,马得明走访慰问了联系帮扶户李永林等,鼓励他们树立信心,辛勤劳动、早日致富。

  马得明在甘肃傲农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古浪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调研时要求,各企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建立健全疫情防控机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加强内部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实施,确保平稳安全生产、有序经营。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及时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复产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马得明还前往县政协机关、大靖青山寺等地,调研了政协工作和民族宗教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