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 “三个注重”激励干部在防疫一线担当作为

 2020/03/06/ 18:2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 通讯员高素云)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凉州区注重在防控一线发现识别、考察使用和关心激励干部,引导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挺身而出、勇于担当、主动作为。

  该区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识别干部。制定具体措施,把领导班子和干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实际表现,作为检验、衡量领导班子和干部,识别评价政治素质、宗旨意识、全局观念、驾驭能力、担当精神的重要内容。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考察使用干部。采取谈心谈话、督查暗访、全程记实等方式,深入了解疫情防控一线干部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优秀、取得显著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干部,及时给予记功或嘉奖,并积极向上级党委、政府推荐表彰;对攻坚克难、堪当重任、条件成熟的干部,同等条件下优先提拔使用,对忠于职守、带头奉献、拼搏作为的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优先晋升职级、优先评聘专业技术职务。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关心激励干部。突出考核指挥棒作用,将领导班子和干部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的表现情况纳入2019年度政绩考核范围。加强防控一线干部的思想引导和关心关爱,多方筹措物资关心慰问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