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踊跃捐款献爱心

 2020/03/05/ 21:18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为疫情防控踊跃捐款献爱心

  每日甘肃网3月5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慧文)近日,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开展“抗疫情、献爱心”自愿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政协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坚持双向发力,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发出《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动员全市各级政协委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贡献。基层一线委员和医药卫生界委员坚持奋战在疫情防控前线,工商联、经济等界别委员积极捐款捐物,彰显了政协委员的爱国情怀和使命担当。机关党员干部主动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联防、排查、检测、值守等工作。市政协机关全面落实疫情防控责任,认真做好值班值守、清洁环境、消毒杀菌等工作,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