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有序组织工业企业复工复产

 2020/03/02/ 19:3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 通讯员苏智成)近日,天祝县部分工业企业采取严密的防护措施,在确保员工安全健康的前提下,有序组织复工复产。截至2月26日,该县有26家工业企业复工复产,其中,规上工业企业20家。

  在天祝玉通石门河碳化硅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大型脱硫设备机声轰鸣,工人们正在厂区里忙碌着。厂区大门口专门设置了体温测量点,消毒设施配备齐全。公司副总经理李成长告诉记者,复工前公司已对生产车间、宿舍、食堂进行了全面消毒。每天上下班对员工进行一人一档测温工作,并督促员工佩戴口罩,通过采取分时就餐的措施,避免人员聚集。

  天祝创亿冶金有限公司认真做好消毒杀菌、体温测量、登记等工作,生产车间已在有序生产。公司副总经理薛多红说:“我们严格落实省市县及园区管委会要求,所有员工严禁出入公司大门,严格登记外来人员,工人上下班期间进行3次体温测量。安全生产方面,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格要求工人佩戴防护用品,并对食堂彻底消毒,确保不出现任何安全事件。”

  天祝县严格落实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实行复工复产申报审批制度,精心指导企业做好防疫预案、安全生产、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同时要求企业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确保抗击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不误。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