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防疫扶贫齐步走

 2020/03/02/ 19:31 来源:武威日报
车间一角
精挑细选
精心包装
菌类加工

  2月26日,武威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甘肃达利食品有限公司和甘肃森泰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扶贫车间,工人们正在生产线上忙碌着。

  记者看到,从车间到厂区,到处一派严防疫、忙生产、促发展的忙碌景象。每个企业都成立了防疫小组,备足了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用品。进厂、进车间必须登记、监测体温,每天从厂区到车间、从人员到车辆,凡进厂必消毒。自2月中旬开始,我市部分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各扶贫车间在紧抓防疫工作不放松的同时,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进度、拓宽销售渠道,确保防疫、扶贫齐步走。

  本报记者张文灿

[1]  [2]  下一页  尾页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