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天祝 做好返岗复工人员疫情防控

 2020/02/28/ 19:5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董丽俊)近日,随着市场经营主体的陆续复工,天祝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督促企业做好县外返岗复工从业人员的疫情防控管理工作。

  该局组织6个市场监管专责组、18个乡镇监管所,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对全县宾馆酒店、商场超市等市场经营主体进行摸排统计,确保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全力保障市场经营主体从业人员返岗复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实现平稳过渡。对疫情期间全县市场监管领域经营主体从业人员基本情况和有无县外返乡人员等情况详细摸排,逐户排查,并认真填写《县外人员在本县从事经营活动情况统计表》,确保填报信息准确全面。建立健全信息报送和工作联动机制,做好疫情重点地区复工返岗从业人员的排查工作,确保做到县外从业人员全覆盖。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