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今年首列中俄木材班列抵武

 2020/02/24/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吊卸木材
检验木材
木材运往经销商

  2月22日,今年首列中俄木材班列运抵武威。这次木材班列2月10日从俄罗斯坎斯克出发,途经新西伯利亚、阿斯塔纳等国际重要节点枢纽,2月14日抵达我国阿拉山口口岸进行换装,2月18日完成报关报检工作,2月22日运抵甘肃(武威)国际陆港木材口岸。本次班列发运46个40英尺集装箱,进口货值93万元的白松板材1526方。目前,进口木材已被武威当地经销商全部订购,主要用于加工复合板、压缩板等新型建材。

  本报记者马开良 甘曜毓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