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高速公路处 多举措做好复工返程高峰疫情防控

 2020/02/21/ 19:03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王瑾 孙丽媛)近日,针对复工返程高峰,甘肃省武威高速公路处提高站位,靠实责任,加强联动,全力做好返程高峰疫情防控。

  该处及时成立复工返程高峰期疫情防控工作小组,严格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和值班站长带班制,认真细化防疫保障措施,统筹安排、明确分工、密切协作,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措施制定、部门协同等方面周密部署。严格落实检疫工作流程,在各收费站出口岛头设置“甘肃省车辆疫情检测二维码”和“检测系统使用说明”提示牌,积极引导过往司乘利用车辆疫情防控检测系统录入提交个人信息,保证车辆快速通过。严格落实“三不一优先”要求,开启“绿色通道”及防疫物资运输专项通道,警卫前置引导,确保防疫运输物资及车辆快速通行。强化措施,做好消毒防护,每班对收费票亭、车道、收费广场等公共区域做好通风清洁消毒,对回收的CPC卡、键盘、门把手等细小环节定时进行消毒擦拭。同时做好职工防护,定时配发口罩、手套、酒精等防疫物资,及时为所辖各收费站出入口票亭窗口安装塑料窗,并通过班前班后测量体温等方式密切关注职工身体状况,有效防范疫情传播。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