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创城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立新主持

 2020/02/21/ 18:53 来源:武威日报

  市创城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

  赵立新主持

  本报讯(记者邢文静)2月20日上午,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主任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城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创城办主任赵立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城办副主任梁朝阳,副市长、市创城办副主任费生云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做好创城晋级达标各项工作。要谋划好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思路,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分解落实创建工作的指标任务,做到任务明、责任清;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测评体系要求,认真分析创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紧盯问题抓落实,靠实责任抓落实,创新机制抓落实,鼓足干劲,奋力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目标,力争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武威城市形象,为打造宜居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会议听取了市创城办工作情况和全市创城冲刺动员大会筹备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2020年实施方案(讨论稿)》《武威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落实“三包共建”领导模式和“三网合一”监管模式实施方案(讨论稿)》。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