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爱心捐助 抗击疫情

 2020/02/20/ 19:04 来源:武威日报

  甘肃普康集团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为更好支持一线工作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2月18日下午,甘肃普康集团向武威市红十字会捐赠价值10万元的口罩,用于防控一线。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也牵动着企业的心。” 甘肃普康集团负责人表示:“爱是最伟大的力量,这是普康集团的企业精神,在国家遇到紧急疫情时,我们每个人、每个企业都责无旁贷,有责任、有义务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虽然受到疫情的影响,公司也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但在灾难面前,普康人义无反顾,深感有责任、有义务为社会奉献爱心。”

  市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目前在全国防护物资都比较紧张的情况下,这批口罩可以有效缓解物资不足的燃眉之急,红十字会一定会把这批物资送至防控疫情一线,不辜负捐赠企业的一片赤诚之心。

  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病毒无情,人间有爱。2月18日上午,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向市红十字协会捐助现金35000元,积极助力我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杨恒川说:“新冠肺炎疫情的发生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市生态环境局、市民政局的领导下,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向会员单位发出倡议,得到了会员单位积极响应,共计捐款35000元,我们坚信,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民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杨恒川个人向抗击疫情一线单位和工作人员捐赠口罩1300余只、额温枪4把,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青年美术家协会

  本报讯(记者王丽)2月11日,武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会员们纷纷自发捐款,至目前,46名会员捐赠的8100元现金已交到武威市红十字会。

  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武威市青年美术家协会发挥自身优势,动员会员以艺术创作作品和开展慈善捐赠等活动,为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助力。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