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区恢复部分城市公交和城乡公交线路运营

 2020/02/20/ 18:5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瑾)为解决疫情期间凉州区职工上下班和工业园区重点企业复工复产后职工上下班出行需求,根据凉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2月20日起恢复部分城市公交和城乡公交线路运营。

  恢复城区1、2、3、6、8、10、13、15、19、26路10条公交线路,实行首末站对开,间隔时间8-15分钟左右(26路间隔时间15—25分钟)。各条线路首班发车时间为7:00,末班发车时间为18:30。早中晚四个上下班时段加密发车频率。 其中,1、3、8、10、13、15、19、26路8条公交运行线路不变。2路(火车站—金武路口)调整为:火车站—万达广场西—和平镇政府路口—盘旋路—十八中—武威农商银行—步行街西口—九中—农垦十字—二一二小学—千聚源—金武路口(暂时中断金武路口到白洪社区段)。6路(丹阳广场—农牧大厦)调整为:丹阳广场西—车管所路口—南园小学—党校路口—市供电公司—南关十字南—南城门广场—十中巷口—文化广场—北关十字—市委路口—雷台十字—新圣园—金融大厦—政务大厅—交通大厦北(暂时中断南入市口广场到牛家花园段,北端延伸至交通大厦北和农牧大厦新建道路)。

  同时,恢复605路(火车站—凉州工业园区)城乡公交客运专线,实行首末站对开,间隔时间20分钟左右。首班发车时间为7:40,末班发车时间为18:30。按原线路运行,途经站点不变。

  按照当前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司乘人员驾乘时必须全程佩戴口罩、手套,引导乘客做好扫码和实名制信息登记工作。乘客要主动配合司乘工作人员做好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工作。对不戴口罩和拒不配合体温监测和信息登记的乘客,司乘人员可拒绝其乘坐。对体温监测超过37.3℃的乘客,司乘人员要及时汇报公司和卫健部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运营车辆的管理,做好首末站场的消毒防疫工作,确保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