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政协召开四届21次主席会议 马得明出席

 2020/02/20/ 18:51 来源:武威日报

  市政协召开四届21次主席会议

  马得明出席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2月19日上午,市政协召开四届21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候选人马得明出席会议。

  市政协副主席沈渭富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平基、张浚潭及副主席候选人赵国祥、达文明出席会议。

  会议进行了集中学习。研究关于推迟召开政协武威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有关事宜。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安排,落实好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的要求,决定原定于2月中旬召开的政协武威市四届四次会议推迟召开,具体召开时间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确定。

  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机关干部要立足工作岗位,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发挥政协组织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围绕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做好疏导情绪、化解矛盾工作,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广泛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动态,增强全社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当前工作,在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有序推进政协年度重点工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