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周伟在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 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

 2020/02/20/ 18:4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志华)2月1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组长周伟主持召开武威市2020年第一次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审定中心城区和工业园区10宗土地供地方案,对“两手抓”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市自然资源联审领导小组副组长费生云出席会议。

  周伟强调,各县区、各部门单位要正确看待当前形势,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分区施策,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最大限度地发挥政策综合效应,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要围绕项目企业复工复产、务工人员流动和学校开学等重点工作,扎实做好“严把输入、强化流调”基础工作,确保科学精准防控疫情、有力有序恢复生产生活。要全力支持和保障就业稳定,鼓励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创业。

  周伟强调,要更好聚焦主责主业,抓紧抓实抓好重大项目建设,主动作为、靠前服务、精准对接,把中央、省市出台的一揽子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项目企业,确保取得实效。特别是对符合开工条件的项目要保障到位,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对已谋划暂未开工的项目要抓紧办理前期相关手续,全力推动项目尽早开工。要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在落实重大项目建设过程中勇于担当作为、创新工作方法,将各项工作做得更加到位,切实为加快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创造更好条件。

  周伟强调,要持续加强土地、规划和城市建设管理,大力度深入推进拆违拆临治乱行动、城乡“五未”土地清理处置、全域无垃圾专项行动和环保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对去年以来清理处置的“五未”土地进行全面“回头看”,进一步提升城乡土地高效集约利用和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