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新闻

武威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周晓红出席

 2020/02/20/ 18:47 来源:武威日报

  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周晓红出席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2月19日上午,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候选人周晓红出席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市调研指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省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第六次、第七次会议及市委常委会精神。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武威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推迟召开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的议案》,决定为落实甘肃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的要求,推迟原定于2020年2月中旬召开的武威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具体召开时间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根据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决定,按照程序发出公告。审议通过人事任免和辞职事项。

  会议强调,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阻击战,带头执行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深入宣传疫情防控政策,坚决落实各项防控职责任务,积极推动疫情防控和复产复工,两手抓两不误,为保持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