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甘肃云晓实业集团捐赠减免租金150多万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8/ 21:09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范武平)在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甘肃云晓实业集团守初心担使命,危难之时显担当,慷慨助力全市疫情防控。

  该集团切实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2月9日,向凉州区卫健局捐款10万元。之后,又向区卫健局、区公安局及42个乡镇(工业园区)疫情防控点捐赠价值20万元的云晓熏醋2000件。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政策措施》精神,切实减轻疫情防控给市场各商户带来的经济损失,集团决定对建隆建材市场177户租赁商户和仓储租赁户减免一个月的租金103.4万元,为市区28家商户减免一个月的租金20万元,共计减免租金123.4万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