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我省公示2019年度31个拟摘帽退出贫困县 古浪县天祝县在列

 2020/02/18/ 20:23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马开良)日前,经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专题会议研究,31个贫困县符合国家规定的贫困县退出标准,拟退出贫困县序列,并向社会公示,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监督。我市古浪县、天祝县在列公示名单。

  根据《甘肃省精准脱贫验收标准及认定程序》、《甘肃省2019年度贫困退出验收暨扶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和《甘肃省2019年度贫困县摘帽退出验收工作方案》的要求,古浪县、天祝县等31个贫困县,经过县级自评、市级初审、省级行业部门核查认定和第三方专项评估检查、省贫困县退出验收工作组研究等退出程序,符合国家规定的贫困县退出标准。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