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中国电信武威分公司 慰问武威市防疫一线新闻传媒工作者

 2020/02/14/ 19:55 来源:武威日报

  中国电信武威分公司

  慰问我市防疫一线新闻传媒工作者

  本报讯(记者甘曜毓)2月13日上午,中国电信武威分公司组织人员来到市新闻传媒集团,向奋战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新闻传媒工作者送上慰问物资。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中国电信武威分公司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发挥“互联网+”科技手段,积极助力全市抗疫工作,同时安排市、县两级分公司在新闻、医卫、公安、交警、乡镇社区等防疫一线开展慰问活动。中国电信武威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孔令东表示,市新闻传媒集团作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的重点单位,在防疫方针政策、防疫知识宣传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中国电信武威分公司会积极配合,第一时间提供高质量的通信服务,持续向疫情防控一线单位提供全天候信息化保障支撑服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更多数字力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