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全力以赴保通保畅

 2020/02/13/ 18:4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买发文)古浪县交通运输部门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一手抓疫情防控、堵绝疫情输入传播渠道,一手抓交通管理、确保运输业平稳畅通运行。

  合理布点防输入。设立火车站、国道、省道、相邻县界出入口检测点12个,在乡镇、街道、村组社区设置路卡557个,24小时驻点监测检查。严格进行人员登记和体温检测排查,外来抵古车辆一律劝返,过境车辆详细登记测温消毒后快速放行,湖北来古返古人员一律送医院隔离留观。

  科学布局保畅通。卫健、公安、交通、高速公路、火车站等部门通力协作,提高通行力。通过增加防疫检查点车道数,增加人手加快车流疏导工作,增加防疫检测人员加快检测速度,在各检查站靠右设置专用检查车道,避免出现长时间拥堵。清理县内国省干线及县乡村道路口违规堵路的沙石、固定路障等,保证道路畅通。

  合理调度促运输。为疫情防控应急物资运输车辆办理“通行证”。认真落实“一断三不断”要求,开辟绿色通道,对急需物资、防疫物资及农畜产品运输车辆,在落实检测、消杀等措施的基础上放行。逐步恢复客运秩序,加强对出租车辆的消毒和运营监管,保证城区客运不断档,提前商议恢复公交及城乡客运班线车辆运营事宜。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