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凉州 爱心汇聚协力抗疫情

 2020/02/13/ 18:2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当前,疫情防控牵动着所有干部群众的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凉州区社会各界人士纷纷捐款捐物,以爱心汇聚正能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清水镇白塔村五组党员、武威长辉设备安装公司负责人刘长生,虽然身处国外,但仍关心家乡疫情防控,委托妻子向清水镇政府捐款3万元用于抗击疫情。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凉州区富华医院党支部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筹集防疫物资,向高坝镇政府捐赠消毒液3万斤、现金10万元,该院党支部党员志愿加入社区防疫队伍,参与疫情防控排查、宣传工作,同时为辖区居民提供防控、用药等方面的咨询。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永昌镇驻镇企业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同抗击疫情。其中,武威延年面业有限公司捐赠3吨桶装84消毒液和600公斤麦芯雪花面粉。该镇辖区内甘露公益、凯腾燃气集团、汉明餐饮集团等企业和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同时,甘肃普康现代农业产业化集团有限公司向永丰镇政府捐赠一次性口罩800个,还送去了40箱方便面、40箱优酸乳。永丰镇大路村外出经商人士、新疆天利阳关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周生永心系家乡,捐赠84消毒液500斤。2月7日,天马中学校长王福国一行赶到大柳镇政府,向该镇疫情防控捐款1万元。一踏踏沉甸甸的善款,一股股来自社会的关爱和温暖,有效缓解了当前凉州区防疫物资紧缺的困境,也更加坚定了驻守在防控一线干部群众抗击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