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农发行武威市分行全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2020/02/12/ 18:24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陈麟然)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农发行武威市分行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开展防疫各项工作。

  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市分行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加强对全行疫情防控工作的组织领导,先后4次下发通知,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各县(区)支行也相应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应急预案。

  全面落实防控措施。市分行抓住关键环节部位,切实加强市县区行联防联控,落实落细各项措施。市县行多方联系,合规购买消毒液、喷雾器、口罩等防疫器械药液,每天定时3次对办公楼院进行消毒。强化疫情检查监测,在大门口设立疫情检查点,建立疫情防控检查登记制度。同时,主动履行属地防疫责任,累计组织22名党员到所在社区报到,积极参与地方疫情防控工作。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共安排128人次值守防控。

  全力做好金融服务。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要求各支行合理安排营业时间,保障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加大力度宣传推广网银业务,鼓励客户通过线上方式办理业务。优先保障网银结算和放款作业监督及资金支付工作,确保资金及时供应,保障企业客户正常运转。主动加强与贷款企业的联系沟通,对开展防疫医药、器械采购和重要生产生活物资采购的企业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对受疫情影响的贷款客户进行排查分析,因企制宜做好信贷服务工作,为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