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 李进强参加

 2020/02/12/ 18:11 来源:武威日报

  市领导督导检查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

  李进强参加

  本报讯(记者尚禾)2月10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联防联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进强深入省道316线河东收费站检测点、黄羊镇土塔村检测点、古浪县黄花滩交叉路口等地,就疫情防控期间道路交通保通保畅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李进强强调,交通运输是社会运转的血脉,也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环节。各级各部门和疫情检测点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严防控和保畅通两手抓,进一步完善措施、依法防控,确保各项防控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加强车辆和人员的防护工作,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切实提升道路通行效率,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实的交通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