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加强疫情防控期间电梯安全管理

 2020/02/11/ 18:21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姜新文)近日,民勤县针对电梯空间狭小、容易交叉感染的情况,进一步强化电梯防护措施,防止使用过程中产生的疫情交叉感染,引导广大市民和电梯从业人员积极应对疫情,加强电梯空间疫情防控。

  民勤县通过发放《电梯特别提醒》、张贴电梯使用标识、物业管理人员实地操作等方式,扎实做好电梯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和培训。在电梯内外张贴“电梯按键一次性专用纸”提示标识,同时配备抽纸和纸篓,让居民在进入电梯前、后使用,确保安全乘坐。切实做好电梯消毒工作,重点对轿厢、按钮、轿门等与人体接触相关的电梯空间和部件,每日做好消毒记录。同时,提醒广大群众高度重视疫情,尽量少出门或者不出门,尽量减少乘坐电梯,在做到安全乘梯、文明乘梯的基础上,做好个人卫生防护,保持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卫生。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