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爱心汇聚 共抗疫情

 2020/02/07/ 18:57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记者杨鹏元 通讯员高素云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关键时期,我们自愿捐款助力抗击疫情,这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武威今朝集团责任有限公司副经理周鹏说。

  疫病无情,人间有爱。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了解到凉州区防疫物资较为紧缺,爱心企业、人士在积极与区政府联系对接,捐款、捐物支援疫情防控工作。

  1月29日,凉州牧原农牧有限公司第一时间快速响应,为凉州区捐赠84消毒液32桶260公斤、一次性防护服200套、医用一次性口罩3000个、水银体温计260支;1月30日,武威昊天农产品交易市场法人王学祯及其家人捐款11.3万元,并捐赠从外地购买的N90、N95口罩800个;2月2日,甘肃邵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邵生学捐赠消毒液1吨,金川公司捐赠84消毒原液15吨;2月5日,武威今朝集团责任有限公司捐款20万元……

  至目前,凉州区共收到社会各界爱心企业、人士捐款154万多元,捐赠一次性防护服200套,一次性口罩77400多个,84消毒液16000多公斤,体温计400多支,一次性手套6000副,一次性鞋套500只,护目镜280副。捐赠的医疗物资和款项全部由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疫情防控专项物资统一调配使用,为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防控工作人员提供安全防护和保障。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