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青年人才2020年新春联谊会侧记

 2020/02/03/ 18:0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我市青年人才2020年新春联谊会侧记

  本报记者韩慧文

  时光流转,浩宇苍茫,青春的画笔涂抹又一年绚丽景象;流光溢彩,乐舞飞扬,漫天的飞雪携来下一季明媚希望。

  1月18日晚,武威新城区第一小学礼堂内灯光璀璨,载歌载舞,由市委组织部主办,共青团武威市委、共青团武威市青年人才团工委承办,市人民医院、甘肃武威肿瘤医院协办,以“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主题的我市青年人才2020年新春联谊会在此举行。全市教育、卫生等系统的青年人才代表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2020年新春佳节的到来。

  百花争艳,诉说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民富国强,表达对未来共同的希冀。舞台上,鲜艳的中国红,映衬出晚会喜庆、热烈的浓郁氛围。伴随着开场舞《花开盛世》的优美舞姿和欢快节奏,联谊会拉开帷幕。

  “我的祖国,高山巍峨,雄伟的山峰俯瞰历史的风狂雨落,暮色苍茫,任凭风云掠过。 坚实的脊背顶住了亿万年的沧桑从容不迫。我的祖国,大河奔腾,浩荡的洪流冲过历史翻卷的漩涡……”由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吟诵的诗歌《我的祖国》,抑扬顿挫、情感丰富,深情地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中国人民解放军31666部队战士表演的歌伴舞《满身泥巴的兵》和小品《一切为打赢》,展现了当代军人的卓越风姿、铁骨柔情和保家卫国的决心。

  炫彩的灯光下,萨克斯独奏《你是我的眼》、戏曲《梨花颂》、独唱《我爱你中国》《巴拉格宗》《敢问路在何方》、舞蹈《左手指月》《五六七八》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现出我市青年人才干事创业、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作为武威引进的青年人才,我们将立足本职、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作出成绩,不负时光、不负韶华,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 武威第十五中学教师柳立荣说。

  市青年人才团工委书记徐文明说:“大家精彩的表演和辛勤的付出,展现了我市青年人才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坚定了青年人才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的信心和决心。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全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