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凉州区

鞠毅: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2020/02/03/ 18:01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杨鹏元

鞠毅带队督查凉州区新型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时强调

加大疫情防控力度 保障群众健康安全

  每日甘肃网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杨鹏元)1月26日,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带领凉州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医院、高速公路入口疫情监测点、客运中心、购物广场、酒店、景区等人流密集场所,督查指导全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落实情况。        

  鞠毅强调,全区上下要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抓细抓到位。各临时检查站要实行24小时值班检查,进一步加大对入凉车辆的检疫和人员筛查力度,做好登记、报告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强化医护人员培训,组织全员认真学习疫情防控工作方案以及诊疗方案、诊疗程序,确保一旦出现疫情能够快速规范有效处置。要进一步加强防控知识宣传,教育引导广大群众充分认识新型肺炎的严重危害性,采取有效措施做好自身防护,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