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领导分赴各县区走访慰问

 2020/01/22/ 20:13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王瑾 尚禾 张尚梅

新春送温暖 问候暖民心

市领导分赴各县区走访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慧文 王瑾 尚禾 张尚梅)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我市开展节前集中走访慰问活动,市领导分赴各县区,走访慰问城乡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环卫工人、优抚对象、先进典型、优秀人才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扎东赴民勤县,走访慰问困难企业、残疾人困难户、人才专家代表、先进个人、优抚对象、困难职工等,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王扎东到甘肃华葉生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基本情况、经营状况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向职工代表送上新春祝福,为企业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勉励企业树立信心,振奋精神,不断创新发展思路,齐心协力促进企业更好发展,切实提高企业运营效益。“身体怎么样?”“日子过得怎么样?”“生活有啥困难?”在石述柱家,王扎东握着石述柱的手,详细询问了石述柱老人的身体、生活状况,对石述柱老人在恶劣条件下不畏艰难、带领群众艰苦奋斗的治沙精神表示敬意,向英雄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希望石述柱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防沙治沙工作,把治沙精神一代代传承下去。在人才专家代表魏昭智家中,王扎东勉励他要充分发挥自身专业技术优势,在服务三农、乡村振兴中再立新功。在先进个人、高级教师王永洛家中,王扎东说,要继续发扬重师德、重学习、善思考的精神,既要抓好学科教学质量,更要注重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为社会培养更多人才,为全县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残疾人困难户杨志鑫、优抚对象靳学智和困难职工陈生义、姬多福家里,王扎东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身体健康状况和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鼓起勇气,乐观面对生活。

  1月14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晓红,副市长费生云一行到天祝县开展慰问,为部分先进个人、困难老党员、文明家庭、困难职工、低保对象等送上新春的祝福。困难职工龙一军是天祝县自然资源局职工,2018年做了脑膜瘤切除手术,家庭经济负担重。周晓红关切地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勉励他保持乐观心态,争取早日康复。随后,周晓红来到天祝县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先进个人王战民家中,与他亲切交谈,勉励他保持荣誉,积极作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在文明家庭罗红财家中,周晓红勉励他们继续弘扬优良家风,以小家带动大家,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周晓红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人才专家张克贤,困难老党员王秀英,低保对象辛顺先、保继云,困难职工张永胜,每到一处,与他们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生活状况,鼓励他们保重身体,振作精神,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坚强乐观地面对生活。周晓红还一再叮嘱随行的部门及社区负责同志,要更加关心困难家庭的生活,给予他们更多的帮助和支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周晓红一行来到天祝县供排水公司,看望慰问坚守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勉励大家继续努力,把优质服务送到千家万户,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安全可靠的用水保障。

  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在凉州区开展慰问,为部分困难职工、残疾人困难户及文明家庭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困难职工薛菊霞是凉州区环卫所的清扫保洁员,丈夫患高血压、脑溢血等疾病,丧失劳动能力,生活不能自理,女儿上高中,全家人的生活都靠她微薄的工资维持,家庭十分困难。王国斌在详细询问了她家生活状况后,勉励她们要积极面对生活,战胜困难,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并为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在残疾人困难户张晓萍和凉州区文明家庭韩小梅家中,王国斌鼓励她们要保重身体,坚定信心,振作精神,并叮嘱相关部门及社区负责同志,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救助政策,帮助这些困难家庭早日走出困境,过上幸福生活。

  1月14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青山一行,先后深入天祝县街道社区、乡镇、企业,为先进个人、困难劳模、残疾人困难户等,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致以新春问候。在华藏寺镇德吉二区残疾人困难户王治朝家中,胡细如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帮助解决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在打柴沟镇打柴沟村一组困难老党员赵玉堂和大庄村一组农村贫困户滕延军、滕占泉家中,胡细如详细询问了他们的生产收入和健康状况,并表达了良好的节日祝愿。胡细如一行还到天祝县公交公司,与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情况,向大家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深深的敬意。

  1月11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刘长城,市委常委、武威军分区政委朱斯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关维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走访慰问了32609部队、解放军第943医院、武警支队等驻武部队和武威市消防救援支队,详细了解了部队建设、官兵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在我市军地共建、生态环境保护、精准扶贫、维护和谐稳定、抢险救灾方面作出的重大贡献表示感谢。各驻武部队感谢地方党委、政府长期以来对部队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牢记使命、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完成任务,为驻地经济社会发展、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保障。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承潜,市政协副主席张浚潭赴凉州区,走访慰问部分企业、困难群众、先进典型等,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张承潜一行来到甘肃皇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向职工代表送上新春祝福,鼓励企业要继续加强管理,注重品质品牌和市场培育,祝愿企业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随后,张承潜一行来到低保对象张万春、优抚对象张万柱和农村贫困户杨学录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进一步树立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战胜困难,过上好日子。在先进典型王银吉家中,市领导勉励他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并向他及家人送上了诚挚的问候和祝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