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柳鹏看望慰问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

 2020/01/22/ 18:04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看望慰问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

周伟一同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2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于光虎)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到古浪县看望慰问党的十九大基层代表胡中山、“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以及富民新村村民李应川,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政协副主席、古浪县委书记李万岳一同慰问。

  在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柳鹏与党的十九大代表、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后续产业专业合作社党委书记胡中山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基地产业发展、群众收入等情况,对他多年来带领群众发展产业、脱贫致富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他致以新春佳节的祝福。希望他再接再厉,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品种培育、提升农产品附加值上下功夫,努力把产业做强做大,带领移民区群众拓宽致富渠道,不断增加收入,让移民区群众真正实现稳定脱贫、奔向小康。

  在古浪县八步沙林场,柳鹏看望慰问了“时代楷模”八步沙林场“六老汉”三代人治沙造林先进群体代表,与他们亲切握手、寒暄问候,对他们扎根荒漠、接续奋斗,甘于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表示赞扬,希望他们持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六老汉”精神传承好,为全市防沙治沙事业再立新功。柳鹏强调,全市上下要大力弘扬八步沙“六老汉”困难面前不低头、敢把沙漠变绿洲的新时代武威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我市全域生态文明建设取得更大成效,全力构筑西部生态安全屏障。

  在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李应川家中,柳鹏与李应川一家围坐在一起,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家的家庭收入、产业发展等情况,鼓励他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亲切关怀,坚定信心发展富民产业,把牛羊养好,把蔬菜大棚种好,把日子越过越红火。柳鹏强调,相关部门要时刻把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上,切实关心好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把日子过得越来越好。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