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2020/01/20/ 19:2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孙丽娟

我市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

  每日甘肃网1月20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孙丽娟)近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开展以来,推动解决了一大批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欠薪案件、人数、金额分别比去年下降51.3%、55.4%、50.9%,拖欠农民工工资顽疾得到了有效治理。

  据了解,我市在对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从抓学习教育,提高站位;抓组织领导,构建合力;抓接访摸排,防范风险;抓督导检查,压实责任;抓案件化解,两个清零;抓联合惩戒,形式震撼;抓宣传培训,营造氛围7个方面狠下功夫,深入推进根治欠薪冬季攻坚行动。目前,人社部转办欠薪线索2件,已查核办结2件;省级以上信访部门转办线索3件,已查核办结3件;劳动监察调解处理欠薪问题77件、调解处理68件,立案查处7件,作出行政处罚1件,移送公安部门查处3件,人民法院立案审理1件。督促企业为2980多名农民工支付了未按时足额支付的工资3400余万元,重大欠薪信访问题得到了有效化解。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