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直机关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2020/01/20/ 19:2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市直机关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胡细如讲话

  每日甘肃网1月20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董丽俊)1月19日下午,市直机关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暨2020年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胡细如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细如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精准把握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任务。要坚持“六个始终”,始终不懈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基层组织建设、文化建设、党建实践载体创新和纪律作风建设,全面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整体水平。要强化责任担当,全面履行抓机关党建的主体责任。

  会上,市直机关8个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71个机关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现场对79个机关党组织书记履职尽责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