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举办青年人才2020年新春联谊会

 2020/01/20/ 19:22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韩慧文

我市举办青年人才2020年新春联谊会

胡细如致辞

  每日甘肃网1月20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韩慧文)1月18日晚,我市举办青年人才2020年新春联谊会。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胡细如出席联谊会并致辞。

  胡细如向全市青年人才致以新春的祝福。他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青年人才立足本职岗位默默耕耘,为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了青春和力量。希望广大青年人才继续发挥思想解放、知识丰富、富有激情、善于创新的优势,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在火热的实践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胡细如强调,2020年我市将继续坚持人才优先发展,加快构建更具竞争力的人才政策体系,向用人主体放权,为人才发展松绑,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