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网站开通上线

 2020/01/19/ 19: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董丽俊

武威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网站开通上线

  每日甘肃网1月19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董丽俊)1月14日,武威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网站http://wwhjbh.com开通上线。

  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网站是集新闻资讯、法规标准、环保要闻、环保论坛、信息公开等指导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网站,也是环保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将为我市环境影响评价公示、建设项目环境保护竣工验收等公示提供平台,方便全市环保信息公示、公开,提高协会及会员知名度,促进环保产业工作迈向新高度。

  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负责人表示,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格遵守生态环境保护领域政策和相关法律法规,结合“放管服”、环保“三同时”和“三线一单”等高质量发展新要求,把网络及新媒体作为协会工作不断深入的重要突破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网站建设成为广大会员共建共享的网上环保家园。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