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柳鹏看望慰问在武正地级退休老干部

 2020/01/19/ 19: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柳鹏看望慰问在武正地级退休老干部

周伟等一同慰问

  每日甘肃网1月19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于光虎)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8日下午,市委书记柳鹏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在武正地级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美好祝福,并祝愿全市离退休老干部身体健康、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胡细如一同慰问。

  柳鹏一行来到退休老干部朱炳麟、裴永俊、曾继伟、夏之鸿、徐文善、毛如针、杨振华家中,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武威改革发展稳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们春节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柳鹏说,过去老同志们辛勤耕耘、努力工作,为武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事业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武威改革发展的实践者、参与者、见证者。如今老同志们依然热心关注武威发展,积极发挥自身优势,为武威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刚刚过去的一年,是武威发展历程中极为特殊、极不平凡的一年,习近平总书记专程到我市古浪县黄花滩生态移民区富民新村和八步沙林场视察调研,让我们备受鼓舞、倍感振奋,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迈上了新台阶,取得的成绩也凝聚着老同志们的心血和汗水。希望老同志们保持舒畅的心情,多保重身体,继续关注和支持武威的发展,帮助我们把武威的事情办得更好。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回报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老干部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武威的发展,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武威贡献力量。

  慰问中,柳鹏叮嘱相关部门要用情用心关心照顾好老干部们的生活起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更加充实、幸福。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