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武威市委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2020/01/19/ 19:2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于光虎

市委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柳鹏主持 周伟通报情况 王扎东周晓红马得明等出席

  每日甘肃网1月19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于光虎)1月18日上午,市委召开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向市级离退休老同志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有关情况。

  市委书记柳鹏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情况。市领导王扎东、周晓红、马得明、胡细如出席会议。

  老同志们畅所欲言,对过去一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认为过去一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上下感恩奋进、开拓进取,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治理、经济运行、产业培育发展、城乡建设管理等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实践证明市委确定的发展思路完全符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符合高质量发展要求,也契合武威发展实际,顺应人民群众期盼,必将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

  柳鹏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对大家长期以来关心、关注、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柳鹏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武威的发展离不开老同志的热心关注和鼎力支持,衷心希望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武威的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柳鹏指出,过去的一年,是武威发展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各项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团结奋斗、负重拼搏的结果,也与广大老同志的支持和参与密不可分。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武威实际,把武威的长处发挥得更长、优势发挥得更好,群策群力、团结一致,把武威的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努力创造一个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健康有序的经济生态,把武威的发展不断推向前进。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重视和加强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着力营造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老干部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