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让游客体验激情冰雪游

 2020/01/14/ 19:06 来源:武威日报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让游客体验激情冰雪游

  记者李萍

  这个冬天,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游客络绎不绝。随着第四届“相约乌鞘岭”冰雪嘉年华冰雪艺术节暨第二届天祝县冰雪运动会的举办,来这里体验激情冰雪游的游客越来越多。据滑雪场负责人介绍,自2016年建成投运后,平均每年吸引游客3万余人,年收入200至300万元,为周边村镇创造就业岗位120余个。

  乌鞘岭国际滑雪场是天祝县政府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1300多亩,由服务区、木屋景观别墅度假休闲区、藏族文化景观风情街、美食文化街、儿童游乐区、停车场、基础配套设施区、滑雪区、戏雪区和戏冰区构成,是目前陕甘宁地区最大的高山滑雪场,也是全国惟一一家藏式风情国际滑雪场。滑雪场紧邻G30高速公路安门出口,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辐射周边地区,能够满足兰州、西宁、武威及周边城市广大滑雪爱好者和游客的休闲娱乐需求,喜欢冰雪运动的游客可在此尽情体验滑雪乐趣。

  “滑完雪,或去欣赏冬日的草原,或在马牙雪山脚下拍照,想想都很美。”兰州游客张先生说。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