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天祝县

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第一批)价值评估榜单发布

 2020/01/14/ 19:01 来源:武威日报

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第一批)价值评估榜单发布

天祝白牦牛上榜

  每日甘肃网1月14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尚梅)近期,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组织中国农业大学等单位选取中国农业品牌目录2019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中的100个品牌,开展公益性的价值评估和影响力指数评价工作,评估和评价的100个品牌涵盖十大类农产品,天祝白牦牛被列入第一批甘肃品牌。

  天祝白牦牛是中国稀有而珍贵的地方牦牛类群,是经过长期自然选育和人工选育而成的特有畜种。它不仅是甘肃省宝贵的畜种资源,也是中国乃至世界珍稀的牦牛种质资源。

  近年来,我市立足发挥比较优势,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着力打造八大产业,建设了一批规模化、标准化、绿色化生产基地,大力推进无公害、绿色、有机农产品和地理标志农产品“三品一标”建设,生产出了许多“独一份、特别特、好中优、错峰头”等闻名中外的优质特色农产品,已成为甘肃乃至西北重要的“菜篮子”。同时,我市立足绿色有机农产品品质,构建了产地环境评价体系、生产加工技术标准规范及评价体系、农产品营养品质及特质评价体系、农产品质量安全及可追溯体系。大力实施品牌营销战略,建立了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市县公用品牌企业商标品牌培育体系。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