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民勤县

民勤县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正式启动运行

 2020/01/09/ 18:45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姜新文 王希丽)近日,民勤县税务局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启运,这是该县首个集24小时自助办税、网上办税、第三方代办等业务为一体的智能化自助办税服务厅,是办税窗口向8小时以外的服务延伸,它标志着民勤县便民办税驶入了“快车道”。

  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是民勤县税务局倾力打造的纳税服务“三大阵地”之一,也是实现主城区“10分钟办税圈”和升级“最多跑一次”的重要举措之一。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包含24h自助办税区和网上办税体验区两个区域。24h自助办税区配置了5台自助办税终端,网上办税体验区配置了5台一体机,可以办理纳税申报、实名采集、发票代开、发票领用、发票认证等常规业务以及147项网报业务,涵盖了近一半以上的常用涉税事项,实现了基础涉税业务自助办理全覆盖,为纳税人提供“午间不打烊,七日不间断,全天候开放”的自助办税服务,这种“互联网 ”的模式真正让“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变成触手可及的现实。同时,民勤县税务局组建了由第三方服务公司和税务干部组成的志愿者团队,志愿者们将自发到“电子税务局体验中心”为纳税人提供办税辅导。

相关新闻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