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古浪县

古浪 围绕重点工作转作风抓落实

 2020/01/08/ 18:18 来源:武威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瑾)去年以来,古浪县紧紧围绕重点工作和作风建设年活动工作要点,集中整治各行业、领域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转作风抓落实,助力全县打赢脱贫摘帽攻坚战。

  该县健全工作机构,建立“1+6”工作机制,制定印发《工作要点》和《工作规则》。围绕重点工作,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入住、黄花滩移民区住房、基层减负工作等调研,并根据调研、督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落实。严格实行督查检查考核报批审核制度,统筹整合内容相似、关联度高的督查检查。强化监督执纪,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机动式”巡察等,清查整改“一卡通”等方面问题。整合包抓帮扶力量,2550名县乡干部落实“三长制”责任,实现了1.14万户移民群众入户访查全覆盖。整改完成506户自来水管道冬季冻阻问题,3项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供水管道复线建设工程建成通水,农村饮水安全率达到100%。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