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周伟带队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

 2020/01/02/ 18:35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张志华

周伟带队开展节日安全生产检查

  每日甘肃网1月2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张志华)1月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周伟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凉州区部分企业、在建项目、便民市场及重点交通路段等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在武威伊利乳业、嘉禾佳生态农业、凉州牧原农牧等企业,周伟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党政领导责任,压实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加大督导检查力度,提高督导检查质量,全力排查整治安全风险隐患,确保各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位。要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法定义务,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切实做到安全发展。

  在北仙高速清水匝道,周伟详细了解了北仙高速公路民勤至武威段于2019年12月31日开始通车试运行后公安交警、交通运管等部门道路交通安全管控工作情况。他强调,年末岁初,要突出抓好道路交通出行安全,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加强道路流动执法,严查严管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严厉打击超速超载、酒驾醉驾等各类严重违法行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要切实保障好公安交警值班备勤条件。

  在西关便民市场、宋家园便民市场和凉州工业园区六大产业园等地检查时,周伟强调,要切实抓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工作,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把功夫下在平时、工作做在前面,健全日常管理机制,加强内部环境管理,落实好重点岗位人员责任,做好防火分隔,畅通疏散通道,加强火灾防范,确保消防安全。要加大食品安全检测监控力度,切实保障节日期间食品安全。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国斌,市委常委、凉州区委书记鞠毅,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进强一同检查。

版权声明

为加强原创内容保护,日前,甘肃日报、甘肃日报报业集团各子报、甘肃新媒体集团各平台已将其所有的版权统一授予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进行保护、维权及给第三方的授权许可。即日起,上述媒体采访、拍摄、编辑、制作并刊登的,包括文字、图片、摄影、视频、音频等原创作品,文创产品、文艺作品,以及H5、海报、AR、VR、手绘、沙画、图解等新媒体产品,任何机构、媒体及自媒体未经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许可,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并传播上述作品。

如需使用相关内容,请致电0931-8159799。

甘肃媒体版权保护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