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每日甘肃网  >  武威  >  武威市

北仙公路民勤至武威段试通车运行

 2019/12/31/ 18:19 来源:武威日报 记者甘曜毓

北仙公路民勤至武威段试通车运行

  每日甘肃网12月31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记者甘曜毓)12月30日上午,记者从北仙公路民勤至武威段试通车运行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段公路于12月31日上午11时试通车运行。

  据介绍,目前北仙公路民勤至武威段全长91公里,于12月26日通过交工验收。

  民勤至武威段试通车运行期间,暂不收取车辆通行费,正式收费运营时间另行发布;暂设民勤东、武威东两处匝道收费站,中间匝道收费站暂不开通;在扎子沟服务区提供停车、卫生间服务,暂不提供过往车辆加油、餐饮、维修等服务;民勤东、武威东收费站采用“一车一杆”方式管控出入车辆,禁止超载超限车辆,以及非机动车、农用车、摩托车、三轮车和行人进入北仙公路。

  该项目的建成,实现了我市县县通高速的目标,将助推我市加快建成经济强市、生态大市、文化旅游名市,实现打造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节点城市的目标。

  北仙公路起点位于民勤县西渠镇,终点位于甘肃与青海交界处的骆驼河口,路线全长269.82公里,项目预算总投资150.4亿元。

甘肃日报社关于加强新闻作品版权保护的声明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注有“每日甘肃网讯”或电头为“每日甘肃网讯[XXX报]”的稿件,均为每日甘肃网及甘肃日报报业集团版权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每日甘肃网”,并保留“每日甘肃网”电头。

2、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新闻排行

1   降压供水公告
2   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公示2018年享受政府特
3   兰州:黄河里冲出一条一米长的娃娃鱼
4   林铎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强调 坚决防范化解风险积极
5   省食药监局:效价指标不合格百白破疫苗未流入甘肃
6   每日甘肃网7月22日甘肃热点新闻回顾
7   【全国网媒看平凉】探访崇信龙泉寺 感受文化旅游融合